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最好的书法作品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0 12:11

爸爸,你看我写的字……儿子兴高采烈的捧着练的字走来……

小吴:去,去,好好练,你看这笔划歪歪扭扭的……

局长:小吴啊,最近市里有个书法比赛,你是我们单位的书法家,你就代表单位参加……不过我要透露的秘密给你,现在流行的是孩儿体,这样的作品容易中奖……

小吴:尼玛,孩儿体,算什么啊?但是局长布置的任务,还是回去练练吧……

局长:小吴啊,不愧是我们单位的书法家啊,一出手就是一等奖啊……

小吴:啊,是吗?想不到练了两天就能拿一等奖啊……

老婆,你给我那去的是那幅作品啊?小吴兴匆匆回到家就问。

怎么了?我就随手拿的放在书桌上的啊……

小吴:告诉你吧,老婆,我获得了一等奖……

啊,是吗,太好了……

星期天,老婆:老公,听说获奖作品都展览了,我们去看看你的作品吧……

小吴:好啊……

老婆:那幅是你的作品啊?

小吴:我也在找呢?看不到啊,按道理一等奖的作品应该放在显眼的位置啊……

老婆:咦,好像是这个……

小吴:不会吧……尼玛,噗……

老婆:怎么啦?

小吴:那是儿子写的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