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悲催的人生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2 12:23

我问上帝我什么时候可以不用操心房子,工作,家庭,不用为钱操心,上帝摸摸胡子,半天开口:等你到我这儿来的时候。

你给我的感觉,只能是像雾像雨又像风。

为什么中国都是金牌榜,而外国则是奖牌榜呢?这说明中国注重最高,而国外注重平均。

爱睡懒觉的人都是好孩子,因为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,还有几个不失眠的,所以能睡觉的人只有两个原因:一他很有钱。二他是婴儿。

站在公司的顶楼上,我向下望,芸芸众生,车如流水,像蚂蚁一样渺小,并且随时都有消失的风险。我坦然,被老板批抨的难过顿时烟消云散。老板他能怎么样,不过和我们一样,一个鼻子两只眼,该死时还不一样得死。

你说自己是校花,结果大家笑了,于是你变成了一个笑话。

总理啊总理,你什么时候到我家慰问下,听我给您讲讲我这不足二十平米的小房子的故事,至今还没个老婆。

什么?你说你累,累得经常掉头发,但这跟我没关系。对于我来说,你要是敢在工作上给我掉链子,就是等于让自己掉脑袋。

我说那个叫个什么快餐妹妹的女生,麻烦你能不能不要装盒饭时梳头发或照镜子,头发和化妆粉的味道的确是不怎么好啊。

再不起床就是让永远起不了床!永远躺在床上!想起都没有机会!

我怎么都不愿接受这个红果果的事实,我居然被平白无故的加薪了,还升职了,这怎么可能呢?这绝对不可能,我一没送礼,二没潜规则,三没做美梦,这怎么可能呢?

唉,人生三大悲:买房子,找妻子,生孩子。

现在再加上三大悲:养妻子,养孩子,等孙子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