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一组幽默段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9 18:01

1、人的一生都要买的一样东西是:教训。
2、老婆晚上逛街回来,如果是两手空空的,你就闪一边去不要惹她。
3、看着满街穿短裙子热的不行的美女,就想去更热的赤道上看看。
4、有时把男女之事说成宽衣解带,意思是说,女人穿着紧身衣脱了就舒服了。
5、男人什么时候会有钱?女人记性差一个月给两次零花钱的时候。
6、高考时为什么会紧张?因为考后不久就会出分数。
7、当年我背井离乡,大家都说我很了不起,力气这么大。
8、大四那年,老妈寄给我的生活费翻了一倍。出来工作了五年还是单身,才明白老妈的用心,可惜太迟了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