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二货女友烤红薯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0 20:36

哥们带着女朋友出去旅游,在网上订了五星级酒店。
等着哥们到了酒店,发现房间里面还放着一个微波炉,女友非常高兴,就去买了两个红薯,打算回来烤着吃,可是没想到,放进去半个小时,红薯还是红薯。
女友立刻打电话投诉:“你们这什么破酒店啊,东西都是坏的,还敢收我们那么多钱。”
酒店经理得知了情况解释道:“这位女士,有两件事我要向你说明,第一我们的这个东西没有坏。”
女友:“你放屁呢吧,没坏我的红薯怎么烤不熟啊!”
经理缓缓道:“这就是我要对你说的第二件事,这个东西叫保险柜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