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悟空又开杀戒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2 12:13

唐僧师徒到人间游玩,忽见一个仿佛天仙下凡的美女,悟空大喝一声:妖怪哪里走!

随即扑上去一棍子打死了她!

唐僧大急:悟空,你怎么杀人了!

悟空道:师傅,你有所不知,方才我用火眼金睛透过表象看本质,知这厮外表好似天仙,可实际上丑得似鬼,定是妖怪,这才打死了她!

唐僧上前看了看,道:这女子死了还是生前的模样,根本不是妖怪,而是活生生的人!你滥杀无辜,为师要逐你出师门!再见!

说罢拂袖而去!悟空觉得很委屈,难道是自己看走眼了么,于是去找菩萨评理!

菩萨检查了那女子一番,只留下一句话:你师傅说的没错,你也没看走眼,因为--她是韩国人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