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逗B学生,让搞笑免检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1 10:36

1、一天放学两个同学骑车同行,同学A的车看起来破烂不堪,骑起来还噼啪乱响,同学B便取笑道:“他的单车除了车铃不响之外整个车都会响。”

这时同学A不乐意了,一边伸手按车铃一边说“谁说我车铃不响……”

说时迟那时快,只听得“咣当”一声,那车铃就从单车上脱落下来然后华丽地滚到路边水沟里了……

2、上初二的时候,老师要求写一篇作文,题目叫《我的同桌》。

结果班上有个男同学写道:“我同桌的头发又黑又亮,就像牛舔过了似的,苍蝇落上去都会闪了腰!”

3、高中做早操,旁边同学做着做着突然痛苦地捂住肚子。

老师见状连忙上去关切地问他怎么了,他眉头紧皱,咬着嘴唇道:“老师…我这肚子里………”

老师急了:“到底怎么了!”

“都是屎…”

4、去年答辩看到的一个致谢:最后,要感谢我的女朋友,在我22年的生命中始终没有出现过,让我得以专心于学业,顺利完成毕业论文。

5、昨天晚上出去玩了一个通宵,回来倒头就睡,查寝大妈发现我还在睡。

就让我起床,老子没有理她,她就说要通报我。

我说你通报就通报吧,可你TM写老子在寝室硬不起来是怎么回事!!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