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地下没信号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1 12:05

天有些黑了,丈夫还没回来,妻子一遍遍的打着电话,可丈夫的电话就是打不通,妻子有些发毛……

丈夫的电话终于接通了,妻子担心的问:老公你在哪儿呀?电话里回答:我在地下……!电话又断线了,妻子简直就是毛骨悚然。

半夜,丈夫终于出现了,妻子在亲友的陪同下,壮着胆子问丈夫:你是人是鬼?丈夫对妻子说:你在那说什么疯话,我在地下室搞装修,那里的信号不好。

 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