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邻居不坐我的车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1 19:01

十一开车去城里办点事,快上高速时看见了邻居,骑辆自行车。我停下车问他去哪里?他说去城里。我一听想做点好事,带他一起走,轿车比自行车快呀!

我说:“刚好我也去城里,坐我的车去吧!”

邻居:“不了,要赶时间,谢谢!”

我一听生气了,这是什么话嘛,要赶时间也是车快啊!不坐就不坐,拉倒吧你!我一踩油门跑了。上高速不久,堵车了,车子没动,只好等呀等。也不知道等了多久,车子终于开动了……下了高速,非常地巧,又碰到了邻居,一问,他已经办完事准备回家了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