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干好自己的工作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3 14:34

最近工作不顺,今天索性坐在公交车上信马由缰的散心,车上有个西装革履的小伙问我怎么了,我回答,工作不顺,老是失败,心情不好,小伙子鼓励我,年轻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毅力,不能因为一时的工作不顺就放弃。

我听了他的话,非常感动,我决定继续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!于是,在临下车的时候,我把小伙子的钱包给偷了。嘿,你别说,这小子还挺有钱,钱包里有2000多块!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