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幽默思维、视角下的内涵雷语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1 20:08

1、瞧一小伙子蛮帅的,我打算先去趟泰国,再去趟韩国,回来就嫁给他……

2、路过一饭馆,写着“生日送好礼,满50送20”。我打算50岁生日的时候去那里,把70大寿给过了。

3、写了幅书法,裱起来挂墙上激励自己,上书:乘风破烂儿。

4、我的理想是,做一名人类灵魂的搓澡师。

6、天天上QQ,有没有考虑过QQ的感受?

7、你没事儿老梦我干吗,我忙你不知道么?

8、男:亲爱的,看你身上这洁白的羽毛,你就是上天赐给我的天使。女:你又玩我的羽绒服!

9、六点就醒了,一想到年轻人应该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,就又默默地缩进了被窝。

10、天空是触摸屏,云是神的指纹。

11、凡事拿得起,就要有扔得出去的态度。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