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大妈想要开开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24 18:52

本市有一楼盘,开发商为博眼球,高价请来日本女优男优,做人体表演。陈大妈听说后很兴奋,我问陈大妈:“大妈,你激动什么,去就去吧,为什么还拿尺子?”

陈大妈:“我活了一辈子,就见过你大爷的那东西,今天我要开开眼,拿尺子是为了量日本男人的长度!”

下午,我看到陈大妈失望的回来,

我:“大妈,怎么不那么兴奋了?”

大妈小声的嘟囔:“早知道这么小,我拿放大镜去呀,尺子算是白拿了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