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教育局的投诉电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6 09:46

教育局的投诉电话响了,接线员接通了电话。

投诉人:“喂,你好,我想投诉一个老师,可以不?”

接线员:“您要投诉哪个老师?”

投诉人:“这个老师,竟然坐着给学生上课,还体罚学生,打手心,符合投诉条件不?”

接线员:“我们就要严惩这样的老师,他是谁?”

投诉人:“这位老师,收家长送给他的腊肉,上课不讲重点,只让学生讨论,该投诉不?”

接线员:“是的,可以投诉!”

投诉人:“这个老师,不顾学生安全,私自带学生自驾游,偷看领导夫人的裙底风光,该处罚不?”

接线员:“只要您投诉的事情属实,我们绝对严肃处理!”

投诉人:“那他还获得了很多全国性的荣誉,能给他取消吗?”

接线员:“对于这种师德败坏的老师,荣誉肯定会给他撤销,这个老师到底是谁?”

投诉人:“他姓孔,叫孔丘!”

接线员:“……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