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笑话作者的笑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2 18:50

老雨写了一篇用五十五名著名笑话作者名字编写的笑话发表后,虽然没有被推荐为星级作品,但发现浏览量是五十五,并还被赞了两下,便高兴地向密友天晴说道:看来本人写的笑话作品还有一定的水平,颇受读者的欢迎呢。
天晴听后说道:你拉倒吧。你写的东西人家都没推荐,你还好意思说有水平。
老雨说道:没有被推荐浏览量都达到了五十五,这个数字不可小视啊。有的被推荐作品都达不到这个数字。
天晴又说:这五十五这数正说明是你写的水平太差的原因,那赞了两下还是我看了你写的这么辛苦,绞尽脑汁的写出来连个推荐都没得到,出于同情在前天和昨天给你连续赞了两下才有的。
老雨又说:那浏览量五十五这个数可不是吹出来的吧?
天晴:那是因为你水平不行,又写上了人家五十五位作者的名字,那五十五名作者担心你写损了人家,败坏了人家的名声,不得已才看的。如果除去这五十五人的话,那你浏览量就是零,连一个读者都没有了。你这篇作品便可想而知是怎样的水平了。
老雨:……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