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给老公发全勤奖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1 20:17

晚上,老公回的很早,做好了晚饭等老婆回家吃。吃完饭,老公又很快把碗洗了。接着叫老婆洗澡,然后替老婆把衣服洗了。老婆心里暗喜,老公又有事情了。果不其然,老公坐在老婆的身边,笑嘻嘻地说:“亲爱的,我们同事都涨零花钱了,是不是也给我涨一点点?”
老婆想了想,说:“涨零花钱不好听,这样吧,我给你发个奖,全勤奖,每月60块。”
老公问:“什么是全勤奖?”
老婆道:“就是每天一次那个,一个月30次,就是全勤奖呀!”
老公摇了摇头:“还是不要这个奖了吧!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05-22 18:17
星耀FC6-0 0856 李发靖梅开二度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