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韩国点击量最高的文章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6 09:46

据传,韩国某专家在网上发文《韩国是最棒的国家》,点击率颇高,内容如下

我认为,大韩民国是世界上最棒的国家

第一,我们历史悠久,有猿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韩国,战国七雄,齐楚燕韩赵魏秦就有我们韩国!

第二,我们名人辈出,屈原、李白、孙悟空、唐僧……都是我们祖国的名人。

第三,我们国力强大,是世界上最棒的,这个是世界公认的,因为其他国家的人们都叫我们棒子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