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原来是一伙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1 20:22

上公交车,我靠窗看着外面的风景,徐徐凉风吹过,让我的心分外的安静。

这时候对面有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奶奶,看着我微笑着。

我有些不好意思,也忙微笑的看着她,可是让我感觉古怪的是,老奶奶竟然一直笑呵呵的看着我。

把我看得有些不好意思,我只能勉强微笑着看着老奶奶,虽然心里有些别扭,不过面对老奶奶那善意的目光我实在不好意思不理不睬。

于是,我们就一路保持着微笑。

终于,车到站了,我拉了拉有些僵硬的脸蛋,准备下车,突然身后乘务员拍了拍我道:“你可真够二的。”

我一愣,生气的说道:“你他X才二呢。”

乘务员哈哈大笑道:“那个老太太是托,对你笑是转移你注意力,让他孙子偷你包,我真没见过被偷还那么乐呵的,你可太有意思了啊。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