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小印油惹出大麻烦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06 09:46

单位办公室新分配一名女大学生,年轻,貌美,十分惹人喜欢。

一日,出完公文,盖好章,正在用擦拭手上沾上的红色印油,一男同事进来故意逗她。

男同事:还在化妆呢?已经很漂亮了!

女生:要不给你也化上点?

男同事:行行好!千万别!否则就出大事了!

女生:有什么大不了的?不就是点印油嘛 ?

男同事:如果沾一点,至少是一个星期睡不了觉!

女生惊讶:有这么严重?

男同事:你想,我不是木头,这么漂亮的妹妹给我做个记号,我能不浮想联翩吗?肯定失眠好几天。如果只是这,那还好办,如果给我那位发现了,我跳到黄河也洗不清啊!先是吵吵闹闹吵几天,然后是寻死觅活闹几天,最后是回娘家呆几天,我这一年就这样过去了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