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好母亲啊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3 11:27

上学的时候,我喜欢赖床,老妈总是会费劲千辛万苦的叫我,有时候打我,有时候直接把冰冷的手放进我的被窝。

那天,我正躺着睡觉呢,老妈又起床喊我道:“小雨,快起来,再不起来太阳就照屁股了啊!”

但懒惰的我依旧躲在被窝里面不肯出来,老妈看我还不肯起来,就冲我吼道:“再不起来,我就拿凉水泼你了?”

我心中想到:切,你才不会呢!我接着在被窝里面躺着真暖和!

过了好一会,老妈弱弱的对我说道:“小雨啊,我刚才随意翻了下你的手机和电脑,发现点东西!”

我慌忙起身道:“你发现什么了啊?” 瞬间睡意全无有木有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