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爸,这真不怪我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3 11:16

公布完成绩后,我一脸沮丧的回到家,老爸看了看我,冲我说道:“来,小三子,把你的成绩单给我看看!”

我犹豫的说道:“爸,我这次没考好!”

老爸看了看我,然后说道:“说说,语文,数学都多少分啊?”

我深呼吸一下,然后说道:“语文89,数学92!”

老爸一乐道:“还可以嘛,英语呢?”

我害怕的说道:“爸,我说了你可别揍我啊,我英语这把真是太低了,我都不好意思说,但是您既然问了,我就告诉你,这次0分!”

老爸一听,怒吼道:“你个兔崽子?怎么答的?一个都蒙不对?”

我也一脸悲伤的说道:“那啊,新来的英语老师,搞什么平均算法,一学期八次测验,然后去掉最高和最低分,剩下的成绩除以次数就是平均成绩!”

老爸一笑道:“这方法不错啊?”

我哭着说道:“可是,我一学期就交了两次卷纸!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