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用电脑代替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4 14:00

老爸看我拿着平板电脑躺床上,就说道:“臭小子,又在玩电脑,还不快去学习!”

我说道:“老爸,我是在用电脑看书啊,也是学习!”

老爸道:“明明是玩电脑,还说看书,看什么书?”

我道:“当然是电子书喽!现在什么时代了,看纸书也太落伍了,电脑终将代替纸,纸要被淘汰了!”

老爸脸色很不好看,一言不发地走了!

等我上厕所的时候,发现没纸了,就喊老爸:“爸,厕所没纸了!”

老爸回应道:“纸不是被淘汰了么,电脑能代替纸,你用电脑擦屁股喽!”

我:......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