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被撞的原因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3 20:22

老王跟着儿子到了城里觉得不习惯,吵着要回村里。儿子:爸,城里多好啊,你出去转转,不要老呆在家里……

老王听儿子的话,出去转了几圈,觉得很不错,心情也好多了。一日在回家的路上,后面来了辆自行车,碰到了老王……

骑车人:不好意思,大爷,我们去医院检查检查……

老王:没有什么,不用查了……

骑车人:这样吧,大爷,这点钱给你自己去看看,如果钱不够,这里有我的名片……说着骑车走了……

老王:儿子,今天……

小王:怎么要别人这么多钱呢?这钱得还给人家,你看这是那人的名片,爸,你就交给我处理把……

没过两天,老王又被一个骑车的撞了,还是这样的处理……

又过几天,又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……尼玛,怎么一出来就被撞呢?老王心想到底是怎么回事?

这次,他把钱只给了一半给儿子。晚上,只听见儿子和媳妇说:尼玛,这次的老李只给了这点钱,业务他就别想了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