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跆拳道老师都懵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4 13:48

前几日,我老公给我报名跆拳道,冲我说道:“老婆,学学防身术吧!不然你下夜班我实在不放心!”

我一笑道:“你啊,什么心思我还不知道,你不就怕我老和买衣服的女孩砍价又不买,挨揍么?”

老公讪讪一笑,被我戳破心思脸红的离开了!

不过我还是很听话的来到了跆拳道馆,第一章老师讲的就是近身防御,老师冲我说道:“你出来示范下!”

我一愣,脸红走了过去,老师一把锁住了我的双臂,然后冲我说道:“你现在该怎么反抗我?”

我愣了愣,然后一脸娇羞的说道:“讨厌,还反抗什么呀?今天我来大姨妈了,你想上我也是不可能的!”

跆拳道老师默默地松开了手,然后离开了,我说错什么了么?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