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别拿舍长不当领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4 13:39

我是我们宿舍的舍长,不过这舍长当的可是惨不忍睹啊。

1.宿舍都是男生,平时比较懒,都不怎么打水,水经常不够喝,所以大家决定减少热水泡脚的次数,今天我刚接了一杯水,舍友便说:“舍长,你知道么,你喝的可是我们节省出来的洗脚水啊!”我勒个去啊,一口水全喷我笔记本上了,有这么说的么。

2.一天我在宿舍唱歌,本人特别喜欢老一点的歌曲,这次在唱《鲁冰花》,里面有一句:“天上的星星不说话,地上的娃娃想妈妈。”当时我刚一嗓子唱了一句:“天上的星星…”只听舍友们接道:“参北斗啊!”我次奥,给跪了,我现在还在找调呢,回不去了。

3.一天和舍友因为一件小事争吵了几句,本人嘴比较拙,没能辩论过他们,气的我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,一舍友说:“你看舍长都生你气了?”和我吵的舍友微微一笑,神秘地说:“不,他气的是自己。”

你们是我的舍友么?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