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可笑的玩笑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3 11:16

恋人之间,最经不起推敲的玩笑就是你真的爱她么?也许,第一天问你,你可以很确定的说我爱她,可是第二十天后问你,你已经犹疑了,第三个月后,你早已经嫌弃了她的愚蠢。

当爱的时候,她是女神,不爱的时候,她爱谁谁。

神经病是最幸福的人,因为可以随时发神经,而女友也会随时发神经,让你变成比神经病还疯狂的疯子,有点同情精神科的医生了。

当精神病可以大把大把吃着药物,可是有一个精神病的男友可以吃些什么?大把大把吃着伟哥么?

当女友披上了婚纱,男友也成功拷上了一生不幸的枷锁。

永远也别问一个已婚男性的存款是多少,因为你会惊呆的,收入和存款完全不成正比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