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悟空指挥交通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3 11:27

江湖传闻,如果看到孙悟空弯腰捡肥皂,一定要停下来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但是,偏偏有妖怪不信邪!

有一回,犀牛精在一十字路口正好瞧见孙悟空弯腰,露出了红彤彤的屁股,他想:孙悟空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,但这种硬功都会有罩门,如不出所料,孙悟空的罩门便在他的菊花上。我不如来一个蛮牛冲撞,用我的犀牛角爆他的菊,把他顶死,然后我便可吃唐僧肉了!哇哈哈.....

打好了如意算盘,他撒开蹄子冲了过去,快撞到孙悟空的时候,一群神仙骑着坐骑,什么龙虎凤象各式各样的都有,从旁边呼啸而过,把犀牛精踩了个稀巴烂。

悟空看着地上的烂肉,指着自己红红的屁股道:“明明亮了红灯了,你偏偏要闯,活该!”

原来,各路神仙要去参加人参果会,悟空是镇元子的义弟,特地来帮忙指挥交通来的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