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临时工无处不在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5 10:51

小李在商场买了一只手表,经鉴定是假货。

商场,经理道:“卖给你假表的是临时工,我们已经开了,你应该找生产商。”

工厂,生产商:“表本身是没问题的,我们厂的临时工把一些残次品混入其中,他们已经被开了,你去找监管部门,出具证明走相关程序吧。”

质监部门,工作人员:“我是一名临时工,你这个证明得盖章,等正式的上班在说吧。”

小李问:“正式的什么时候上班?”

工作人员道:“早晚有一天上班,你要着急,就把表卖了吧。”

市场上,小李看到一个收旧表的,过去道:“我这表您看多少钱能收?”

收旧表的沉吟道:“不好意思哥们,我是临时看摊的,主人啥时候来知不道啊,你要是急着用钱,商场里头收假表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