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娱乐大伽:霆菲的冷段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9 13:58

1、谢霆锋和王菲让我总结出来一条为商之道:维护好老客户比盲目开发新客户更为重要。

2、王菲好友曾经问过王菲,好好的家庭为什么离婚,是不是疯了?

王菲的回答是:是的,我是挺疯的。

3、离婚以后,李亚鹏黯然神伤。有一次朋友聚会他把名字写成了“李亚朋”,旁边朋友悄声提醒:“你的鸟没了。”

李苦笑道:“老婆都没了,还要鸟有什么用。”

王菲听说这件事后,默默将微博名字改成了“王非”。

4、王菲与谢霆锋旧情再续,柏芝,这场仗你想输的不那么惨就嫁给陈冠希,想打个平手就嫁给李亚鹏,如果想赢就只能嫁给谢贤了……

5、2000年,当第一次公开恋情,王菲31岁,谢霆锋20岁,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.55倍。转眼到了2014年,如今两人破镜重圆,王菲45岁,谢霆锋34岁,王菲的年龄是谢霆锋的1.32倍。

1)求两人年龄倍数与公历年的时间序列收敛函数,收敛域以及收敛半径。

2)这件事给张柏芝和李亚鹏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,求阴影面积是多少?

3)如果用挖掘机填补阴影面积,那么,请问,挖掘机技术哪家强?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