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诸葛亮PK周瑜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5 10:48

诸葛亮和周瑜一天不斗就没意思。

这一天,周瑜要和诸葛亮比赛游泳。可是诸葛亮不会游泳,但他从不认输,还是接受了挑战。结果呢,诸葛亮还真赢了。

他怎么可能?因为诸葛亮太聪明了,他把两把扇子插在鞋上,在水上健步如飞,不但没被淹死,反而很快超过了周瑜。

周瑜不服,还要比,说什么三局两胜。这次不比游泳,比他最拿手的攀岩。诸葛亮手无伏鸡之力,他怎么能爬上百丈崖呢?可是,诸葛亮就是会创造奇迹,不但爬上去了,而且还赢了。他是怎么做到的?很简单,他做了一种滑轮车箱,就像在大楼外面施工的那种。扶摇直上百丈崖,轻松夺冠。

周瑜脸皮也挺厚,非要比第三局。诸葛亮真是好脾气,比就比。这次比飞行。前几天周瑜做了一个大风筝,飞了一里多远。于是,周瑜得意地做着风筝飞了,还差点飞到曹操的营地去。可是诸葛亮很快就超过他了。因为他有孔明灯。周瑜心说,我咋把这事给忘了,本来以为那只是个小孩玩具,谁知它能放大,那牛鼻子老道坐在一间小房子里,比我舒服多了,还能自动升降呢。这次又输定了。

果然,周瑜输的差点光屁股。他不服:诸葛亮,你小子玩穿越,你那些东西都是一千多年以后才有的。

诸葛亮说:你怎么知道的?那是我的最新发明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