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雷人拍马屁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5 14:07

科长和局长吃完处长的生日招待饭一起回家,他俩刚挤进地铁,局长就预感到要发生腹泻。

科长刚掏出手机想打一个电话回家,忽闻局长臀部发出一串类似摩托车引擎的声音。局长很着急,对科长说:“你不是不舒服吗?还玩什么手机游戏啊。”

科长知道局长遇到尴尬事了,他突然想起了那个“屁大的事你都担待不起,提拔你有何用”的故事来,就赶忙为局长开脱说:“王局,我在玩《屁王兄弟》的游戏呢。”

局长听后满意地点点头说:“好啊…玩得好;放松一下就舒服了。”

过了一会儿,局长的臀部又发出一串摩托车引擎的声音,局长满脸通红,望了望科长,又问他:“你还玩那个《屁王兄弟》啊?”

科长看了看局长的双裤腿,惊讶得张大了嘴巴,说:“没有啊……我改完《大便超人》了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