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囧事不断,笑你见牙不见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5 14:15

1、现在有个全新的成语就叫:[马来西亚],形容一个人不诚实,胡编乱造编瞎话的行为!用法:你这人太马来西亚了!

2、哥哥拉着弟弟一起去办护照,把照片交给工作人员后,工作人员盯着照片看了半天,然又看了看兄弟俩,

问道:“你们谁办护照?”

哥哥说:“是我要办,你看我们兄弟俩是不是长得很像?”

工作人员把照片往俩人面前一摔:“那你TM也不能交张合照来啊!”

3、本人两百斤,出门打黑车,是辆QQ,我坐副驾驶,车开了一会,司机突然停车对我说,你能座过来点么,我这边好飘……

4、周末去姐姐家玩,在厨房里发现一个塑料碟子里放了一点米,显然是给宠物吃的。可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家里有什么宠物。

正迷惑时,姐姐走进来笑着说:“你姐夫出差了,家里有老鼠,我不敢捉,怕它乱咬东西,就先养着再说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