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娶一个胖老婆真好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8 10:33

娶一个肥胖的老婆真是好处多多

第一,出门有人保护,结婚前,出门在外,总有人欺负我,自从娶了一个胖老婆,就没人敢欺负我了。

第二,风大也敢出门,隔壁小伙娶了个瘦媳妇,每当刮风都不敢出门,怕媳妇若不经风,我老婆就不一样,再大的风也敢出门,用我媳妇的话说,能吹倒她的风,还没出生呢!

第三,不怕她给我带绿帽子,就我媳妇那180多斤的体格,是个男人都得吓瘫痪,根本不用担心她给我带绿帽子的事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