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是真看书的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1-16 21:22

 

  • 周末公司酒会上,老总写的宏篇巨作被大伙推崇备至,忽听得一妇人说这书后面几章值得商榷。我深有同感,立刻上前与她交流了自己的看法,引得众人纷纷侧目。

 

酒会结束,总公司一哥们摇着头对我说:“哥,你死定了!老总写的书,没人敢说半个不好,你却当众胡乱点评!刚才那女士是老总的爱人,她也就是谦虚一下,你倒好,顺杆爬!”

周一上班,在众同事的哂笑声中,办公室通知我把个人物件收拾一下去见老总。

正当我心灰意冷之时,老总拍了拍我的肩头,乐呵呵地对我说:“你是真把我的书看完的人。到我身边来工作吧!”

 

 

 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