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他非礼你了吗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10 11:44

凤姐:阿sir,我要告这个人。

阿sir:为什么啊,他非礼你了吗?

凤姐:不是的,他一直尾随着我几条街了,正准备猥琐我的时候,我转过身,他就想跑了。

阿sir:哦,是强J未遂吗?

凤姐:不是的,他居然看到我的脸就毫不犹豫地跑了,我觉得我得人格收到了严重的伤害,需要赔偿我的心理损失。

男的:阿sir,什么都不用说了,我承认我坐牢,马上坐牢,不想在面对她了,知道现在我已经呕吐了几十次了!

作者:每日一笑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