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小夫妻私密对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10 11:36

媳妇外出进修半年了,在视频里打趣我说:“老公啊,你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,如果实在觉得辛苦,就去叫个鸡吧!我不生气的。”

我知道是拿我开心呢,索性顺杆往上爬,答应道:“唉,媳妇,你知道我事事都听从您的吩咐。如果你硬要我这么做,我也没办法。那你把叫鸡的钱给我发过来吧!”

媳妇一听,马上装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,说:“如今,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!要不,这么着吧!我班上有几个男的对我有意,我委屈一下,从他们身上给你挣叫鸡的钱。如何?”

我立马下跪,对着摄像头摆手道:“媳妇,真的不需要!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,我一定会在家老老实实等你回来的!”

作者:每日一笑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