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菩萨下界考察唐僧师徒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24 11:54

唐僧师徒取经路上,偶遇一绝色美女,闭月羞花,倾国倾城!

唐僧道:山路坎坷多凶险,一脚深来一脚浅,施主一人独上路,家里距此远不远?

悟空道:荒郊野岭女儿娇,不是菩萨便是妖!师父切莫被她骗,待俺老孙把她削!

沙僧道:明明农家妙龄女,师兄多疑不可取。师父您要仔细看,莫要听风就是雨。

八戒道:娘子娘子这边瞧,待俺老猪陪你聊。我本天宫任元帅,如今下界好无聊。

老猪老猪人品好,一不赌来二不嫖,娘子快来跟我走,从今往后乐逍遥。

美女道:取经之旅必惊险,脚下的路自己选,菩萨提醒莫大意,妖魔鬼怪皆不远。

唐僧睁大你的眼,是人是妖你莫选,悟空能力要相信,人家金睛又火眼。

沙僧胡子还没剪,八戒照旧不要脸。本次考察你四人,不给十星必痛扁!

作者:每日一笑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