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中秋节的诗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14 18:36

1,中秋节心想出轨的诗人,李白“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。”

2,中秋节发飙动武的诗人,杜甫“满月飞明镜,归心折大刀。”

3,中秋节圆梦偷情的诗人,王建“今夜月明人尽望,不知秋思落谁家!”

4,中秋节怜香惜玉的诗人,李商隐“嫦娥应悔偷灵药,碧海青天夜夜心。”

5,中秋节看月较表的诗人,张九龄“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”

6,中秋节装修月亮的诗人,米芾“天上若无修月户,桂枝撑损向西轮。”

7,中秋节煮酒谈天的诗人,苏轼“明月几时有,把酒问青天。”

8,中秋节看月走光的诗人,孟浩然“秋空明月悬,光彩露沾湿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