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在学校时吃饭惹出来的爆笑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03 11:42

1、昨天晚上,我到学校外面的超市买了个洗脸盆,正拎着往回走,迎头碰见我们宿舍的同学。他们喊我一起去吃火锅,我摸摸肚子,还真饿了,就和他们一起走进一家有名的火锅店。

进门的时候,我感觉服务员两眼盯着我手里的那个大脸盆,表情怪怪的。我想,脸盆有什么好看的,真是少见多怪。

我们要了一大桌子下火锅的菜,吃得津津有味,喝得满面红光。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,我的同学把服务生喊过来结账,那个服务生递过账单,瞥了一眼我带的盆,然后又小心翼翼地问:“您要把吃剩的锅底打包吗?”

2、一天因为厨房的师父把红烧土豆里放多了酱油,于是看起来特别黑。一哥们过来打饭,瞅了半天,厨师说道:“哎,有什么大惊小怪,没见过非洲土豆吗?”

3、脑残族打饭

有一小师妹特脑残,那天中午到学校饭堂打饭,他对厨师说道:

“给我一份那个茄子。”

厨师:“那是土豆条。”

“啊,那不要了,那打那个冬瓜吧。”

厨师:“那是……萝卜。”

“……这是冬瓜的话那又是什么?”

厨师:“那是豆腐。”

“那还是来个土豆丝吧。你们怎么又做土豆条又做土豆丝呢?”

站在她后面的我看着她指着的豆芽菜,差点哭了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