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祖传的传家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05 19:55

(祖传的传家宝)某公司k经理有一嗜好,喜欢晚饭后手拿一茶壶,坐在家门口乘凉看光景。一日,k经理刚吃完饭来到门口,其妻叫他帮忙做家务,发现他没做,说了他几句不太好听的话,结果两人吵起架来。k经理脾气火暴,一怒之下,就把手中的茶壶,狠狠地向地下一摔,一把样式美观的茶壶,瞬间被摔的粉碎。邻居老刘听到吵架声立即过来劝架。他先劝了半天k经理,当看到那把被摔碎的茶壶时便惋惜的向经理妻子说道:“哎呀!这么好看的茶壶怎么都把它给摔坏了呢?这多可惜呢。”k经理妻子听后突然想起婆婆在世时曾说过:k经理的爷爷在世时就是这种脾气,一吵架生气就爱摔东西。后来k经理他爸也是这种性格,现在这k经理也不例外。便气恼的说道:“这是他们k家的传家宝呢。”老刘一听,惊讶地说:

“那传家宝可是价值连城的宝贝呀,怎么连宝贝都给摔了呢?”说着就要捡茶壶碎片。k经理妻子听后连忙又说:“我说的不是那把茶壶是传家宝,我是说他那摔茶壶的性格是他们老k家的传家宝了。”老刘;“.......”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