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写教学目标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04 20:11

物理组进行教研组活动集体备课,组长说:“写教案要写教学目标,从知识目标、能力目标、情感目标三个方面去写。”

王老师说:“每个教案都要写三个目标吗?比如说情感目标。”

组长说:“目标不能缺少,智育要灌输德育,学生才会德才兼备。”

王老师说:“写万有引力定律这节教案,知识目标:了解万有引力定律得出的思路和过程.。

能力目标:理解万有引力定律的含义并会推导万有引力定律。

情感目标:知道任何物体都存在着万有引力,人体之间偶尔碰撞是引力作用的结果,不是人故意的行为,教育同学要原谅别人。”

组长说:“通过万有引力教学课,教育同学们人体是会相互吸引的,如果遇到你不喜欢的人吸引了你,你应该把握好自己;如果你吸引了人遭人责骂,你要表示道歉。”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