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妈妈,爸爸没买面条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27 11:14

中午老婆说今天吃面条,让我下楼去买,三岁的儿子非要跟着去,没办法只能带着他去,到了面食店给老板钱钱称面条,此时儿子大闹叫道:“不许买面条!不许买面条!”

我就知道他肯定又要买玩具或者是零食,就问他“不买面条买什么呀?”

“我要吃好吃的,我要吃好吃的”“等下买完面条就给你买好吃的”

儿子大闹“不行现在就去买”无奈之下只能让老伴称好等下来拿,先去买零食,儿子抱着零食非拉着我回家,面条也不让拿,没办法只能把他送上去,自己再下来拿,等进了家门口老婆看我两手空空就问:“面条呢?”

我还没说话儿子抢先到“爸爸没买面条,今天吃这个吧。”指了指零食。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