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日本的制裁计划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27 11:14

西方又要制裁俄罗斯了。奥巴马打电话给安倍晋三:记住,你要和我们同一条战线,加入制裁俄罗斯的行列,如果你敢不听话,有你好果子吃。

安倍晋三一听,连连点头:我知道,我一定听你的,我不会忘恩负义的,你对我的好,我当然记得,绝对听你的话,与你保持同一步调,对俄罗斯实行最严格的制裁。

奥巴马听后,悬着的心就落地了。前一段时间,安倍那小子总想闹出一些事来,害得我不好做人,天天忙着救火。这下好,还算小子算话。奥巴马问:说说你们的详细的制裁计划。

安倍晋三道:你放心吧,我们对俄罗斯的制裁计划非常周密,除了经济、金融、军事以后,我们还加了一条。

奥巴马感到好奇了,问:还加了一条什么?

安倍晋三笑着说:我们还加了一条,不准苍井空去俄罗斯讲学,气死俄罗斯男人……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