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就一点不好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27 11:15

李子追了我七八年了,我烦死了,可他就是阴魂不散。我父母经不住它天天来献殷勤,竟然帮着他说话:闺女啊,你也三十好几了,一直高不成低不就,现在难得李子真心对你,别再挑了,赶紧结婚吧!

我:你们了解他吗?了解他的家庭吗?

爸妈:咋不了解,他父母是公务员,家里有房两套,大的给你们当婚房;有车两部,那辆路虎给你;李子长相和工作也不错,你还有啥不满意的?

我:他哪里都好,除了一点!

爸妈:啥?

我:就是这么多年了,这个吹牛逼的毛病一直改不了!

 

责任编辑: 3980SYN

责任编辑: 3980SYN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