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身份证的用途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07 19:56

一个警察对我产生了兴趣于是问我:叫什么?我说:叫张三。警察又问:干什么的?我说:工厂打工。警察说:把你的身份证拿出来看一下。警察拿着我的身份证,看了我一眼又仔细看看身份证,几次对比后确认了我就是身份证上人,他把身份证还给了我没再说什么走了。

我拿着身份证对它心存一种敬意和感激,我证明不了我就是我,以后就得全靠你能证明我是谁了,我亲爱的身份证!

 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