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感谢那些年曾经毁我青春的老师们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12-07 19:57

曾经,我们一直呵护单纯,而又值得怀念的青春,是老师,毁掉了我们那些年为之回忆的青春记忆!

如果能给我一个机会,我会对老师说一句话:“看好你的孙女,别让我的儿子泡到她!”

学校口口声声的说着不让我们早恋,但是却大肆给我们发放校服,每次看到一群男孩穿着校服,在街上走的时候,我心里都会暗骂句:“死基友!”

每次老师出完题,都会倍自信的跟我们说一句:“别担心,考试题so,easy! 尼玛?简单你老母啊,都是你出的,你不觉得简单?”

等卷纸发下来,分数一下来,老师都会倍有爱的来一句:“没事,重在参与嘛!”可是,尼玛, 你为什么让我们回家家长签字?

感谢那些年毁我青春的老师们,明年教师节,我去你家给你烧纸庆祝可否!当然,全部是你那些给我出的狗屁卷纸!

责任编辑: 3976DBC

责任编辑: 3976DB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