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同样是婆婆差别怎么这么大呢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1-07 17:28

1,闺蜜第一次去见未来婆婆,婆婆给她3000块的红包作为见面礼,闺蜜推辞不要,她婆婆急眼了:“孩子,你是不是嫌少,我这还有7000,你都拿着”,最终闺蜜获得了婆婆的一万块红包。

2,昨天,跟着男朋友去他家,未来婆婆给了我3000块的红包,我假装推辞不要,未来婆婆急眼了:“孩子,你是不是嫌钱少?”,我摇头:“大姨,不是的,不是的,我自己有钱!”

未来婆婆:“那好吧,你有钱我就不给你了!”

我x,怎么和我料想的不一样……

作者:每日一笑

 

责任编辑: 3997LC

责任编辑: 3997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