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宝剑是怎样练成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1-14 14:45

吴王夫差请铸剑大师欧冶子铸一把天下第一刚硬的宝剑。

欧冶子道:“想要此等宝剑,我在铸剑之时,须请天下第一美人西施舞上一曲!”

吴王想了想,西施平时也没少当众跳舞,也不吃亏,于是就答应了。

等西施起舞,欧冶子便在一旁铸起了剑,但目光却从未看西施一眼。

吴王奇怪道:“大师,你让西施跳舞,自己为何不看!”

欧冶子道:“我一心铸剑,对艳舞没什么兴趣。”

吴王怒道:“那你还让我的爱妃跳,这是在耍我么?”

欧冶子淡然道:“这舞,本来就不给我看的!而我给我所铸之剑看的。”他扬起剑道:“此剑已有剑灵,一看到西施,很自然地就‘硬’起来,硬得不能再硬了,请大王试剑!”

吴王一试,果然吹毛断发,削铁如泥,堪称天下第一刚硬的宝剑!

作者:每日一笑

责任编辑: 3997LC

责任编辑: 3997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