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监狱里面的对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1-15 15:34

监狱罪犯A对监狱罪犯B说道:“兄弟,你咋进来了?”

罪犯B说道:“奶奶的,还不是看了一条新闻么!”

罪犯A愣了下说道:“咋?看新闻特么也犯法?”

罪犯B说道:“不是,是我看了一条屌丝男故意追尾宝马,结果和美女终成眷属的新闻啊,我大受启发,我也去追尾了!”

罪犯A愣道:“你也追尾,你遇到屌丝女了?一怒之下,给她杀了?”

罪犯B说道:“不啊,我也遇到美女了,可惜,我把她撞成植物人了!”

罪犯A愣了,说道:“不应该啊,开个小车,追尾撞不了那么惨啊!”

罪犯B哭诉道:“谁说我开小车了,我开的是卡车啊!”

作者:每日一笑

责任编辑: 3997LC

责任编辑: 3997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