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仙剑之韩家村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1-15 15:30

一 在韩家村,李逍遥独自一人到树林里,为灵儿寻找药引鹿茸角。

李逍遥看到一名猎户,便上前询问树林里的状况,问问有没有危险。

猎户:前面有捕兽夹,还有专门对付人的陷阱。

李逍遥:捕兽夹用来打猎,干嘛还要设置对付人的?

猎户笑而不语,李逍遥不好再问,转身上路。

走了一段路,李逍遥终于知道对付人的陷阱是什么了,不禁破口大骂:擦,真没公德心,竟然在这里拉屎。

二 在韩家村,李逍遥和一个村民喝酒,韩医仙的女儿韩梦慈也作陪。

李逍遥喝得有些多了,拍着韩梦慈的肩膀说:我喜欢上你好久了。

韩梦慈怒道:少侠请自重,你都已经有灵儿和月如两位妻子了,怎么还如此轻薄。

李逍遥迷糊地说道:什么啊,我刚才说,我媳妇说你好酒量。

三 韩医仙:江家大少爷去请智修禅师驱退尸妖,结果去了以后出家当了和尚。

李逍遥:也许是这位禅师佛法无边,将其感化。

韩医仙:不能,他与我家梦慈有了婚约,明年就要成亲了。

李逍遥:婚约是双方家长定的吧?

韩医仙:当然了,婚约当然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。

李逍遥:他知道了婚约当然会去做和尚了。

作者:每日一笑

 

责任编辑: 3997LC

责任编辑: 3997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