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杂七杂八的幽默句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1-15 15:30

凤姐啊凤姐,你根本就不是一个人,而是一幢违章建筑,只是你违犯的不是建筑制度,而是大多数人的审美观。

问一位百岁老人的长寿秘诀,他笑了笑说,读书的时候不要惹老师,结婚以后不要惹老婆,老了以后不要惹孙子……

和女朋友去开房,标准间,女朋友认真的说,晚上不能越过中间线哦!结果,我一直在猜女朋友这句话是真的还是假的,到天亮了还没有猜出来。

一个女孩子有没有男朋友,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,脸蛋漂亮的一般是有男朋友的,身材苗条的一般是没男朋友的。

有人问我是做哪一行的?我笑着说,是做服务行业的。他又问我是服务谁的?我笑着说,是服务老婆和孩子的。

时代发展的好快啊,以前的黄色是藏在床上,后来的黄色是藏在片子里,现在的黄色是藏在手机里了。

作者:每日一笑

责任编辑: 3997LC

责任编辑: 3997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