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妈妈的教导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9-01-20 17:34

小明的妈妈买了一本好书给小明看。

妈妈:“这书的内容丰富,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很受大家的欢迎,且有很多的名家看过它,你拿去看看。”

小明:“书里的营养早就被别人吸收光了,看了也没有用,我就不看了!”

妈妈听了,很是生气,便对小明说:“看看晋朝的车胤,小时候用荧火虫的荧光照着看书,孙康用白雪映出来的微亮的月光看书,看看别人,再看看自己!”

小明一听,顿时茅塞顿开,高兴地对母亲说道:“现在还不是下雪的时候,对着白雪看书是不可能的了,现在刚好是夏天,我现在就去抓萤火虫!”说完一溜烟地跑掉了。

作者:每日一笑

责任编辑: 3997LC

责任编辑: 3997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